第01版:今日要闻

省考核组对济源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

本报讯(记者 张佩佩 见习记者 刘婉颖)4月27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马朝运带队的省考核组莅济,对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考核汇报会。

马朝运要求,济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在考核的基础上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为迎接国务院考核做好准备。

王惠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虚心接受考核、坚决对标改进、全力补齐短板。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问题不放、深入查找根源、扎实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助力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4-29 1 1 济源日报 c_66309.html 1 省考核组对济源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