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市领导为部分党员 干部上廉政党课

本报讯(记者 马欢)1月31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在春节前为部分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贾宏宇强调,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聚焦顽症痼疾,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三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底线意识、法纪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使其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同时,春节期间要杜绝不合规矩的来往,自觉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安排好本单位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利用节前时间对节后全年工作提前思考研究、谋划布局,为做好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19-02-01 1 1 济源日报 c_18940.html 1 市领导为部分党员 干部上廉政党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