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济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 郑海波 王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市委书记张战伟、市长石迎军等市领导分组到驻济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人武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战伟、李军星、孔庆贺、张亚洲、李红念、李立社分别来到市消防支队、63898部队、驻济海军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驻济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济部队官兵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战伟说,一年来,驻济部队始终聚焦备战打仗,在政治建军、军事训练、深化改革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支持地方建设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官兵把济源当家乡,济源人民把官兵当亲人,军民鱼水情深,军地融洽和谐,双拥共建取得新的成果。新的一年,希望广大驻济部队官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继续强化思想武装,加强军事训练,支持地方发展,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继承和发扬济源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切实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与驻济部队携手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石迎军、贾宏宇、杨随林、文军勇先后到市人武部、63888部队、武警直属大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驻济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在国防动员、军民共建、拥政爱民、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石迎军说,长期以来,驻济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深入推进军地共谋发展、互动共促和谐,努力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新的一年,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依然繁重,社会稳定压力较大,市委、市政府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奋力开拓,加快发展步伐。希望广大驻济部队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支持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2019-02-01 1 1 济源日报 c_18939.html 1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济部队官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