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六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马欢)1月31日,我市召开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六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副市长侯波出席会议。

贾宏宇指出,国土绿化,造福后代。国土绿化既是生态问题,又是政治问题。要坚持全市动员、全社会参与,大力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高标准推进山区森林化、平原林网化、城市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廊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

贾宏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将国土绿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提前谋划、强力推进,确保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落地见效、“六化”示范点建设不折不扣完成。二要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围绕“六化”示范点建设,认真排查辖区内的绿化情况,制定“六化”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注重与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提质工作紧密结合,将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六化”示范点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推动,高质量抓好国土绿化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要成立领导小组,将辖区各单位纳入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统一组织,将国土绿化工作纳入各单位年度考核目标,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严格问责,确保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六化”示范点建设实现“开门红”。

会议明确了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六化”示范点建设任务。各参会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2019-02-01 1 1 济源日报 c_18941.html 1 我市召开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六化”示范点建设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