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暨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马欢)9月21日,我市召开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暨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对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和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仝柯峰出席会议。

仝柯峰指出,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建强基层组织、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要求,也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

仝柯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关键重点,摸清底数、制定方案,精准施策、集中整顿,建章立制、形成常态;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支持,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立“打建结合”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2018-09-22 1 1 济源日报 c_5859.html 1 我市召开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整顿暨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