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济源玉川物流园区入选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本报讯(记者 孔晨)9月1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的通知》,共有53个园区成功入选全省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我市河南中兴集装箱综合物流园(济源玉川物流园区)入选。

目前,济源玉川物流园区已获批并建设完成“两仓”(监管仓和保税仓)。未来,济源玉川物流园区将被打造成为立足济源,辐射豫西北、晋东南的重要物流节点和豫西北综合现代物流产业园,成为济源市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将为济源发展外向型经济奠定基础。

记者了解到,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我省将参照《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考核评价办法》进行考核排序,实施动态管理,并对发展良好的专业园区进行表彰奖励。

2018-09-22 1 1 济源日报 c_5860.html 1 济源玉川物流园区入选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