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互派干部聚合力 政企携手共发展

本报讯(记者 刘永芳)5月18日,示范区第二批区直单位和重点企业互派干部锻炼动员会召开,全面总结第一批互派干部锻炼工作,安排部署第二批互派干部锻炼工作。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主持会议。

李哲指出,做好互派干部锻炼工作,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政治需要,是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聚力打造济源最优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有关要求、示范区党工委工作安排上来,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扎实做好互派干部锻炼工作,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李哲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互派干部锻炼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互派干部锻炼工作职责,坚持政治引领,当好政策“宣传员”;沉下心学习,当好企业“战斗员”;加强沟通协调,当好政企“联络员”;转变工作作风,当好企业“服务员”。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互派干部锻炼工作合力,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管理上严格、措施上得力,确保企业在派驻工作中真正得到实惠,确保干部在派驻工作中真正得到锻炼。

罗福迎就做好第二批互派干部锻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第二批区直单位和重点企业互派干部锻炼分配名单。第一批、第二批互派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2022-05-19 1 1 济源日报 c_83219.html 1 互派干部聚合力 政企携手共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