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示范区领导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孔晨)4月27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带领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部分企业,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王惠民一行先后到豫光锌业、中联水泥、华能沁北等企业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惠民指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临近“五一”,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研究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规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高度重视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强化制度约束,规范岗位操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预防为主、防控并举,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巡查、应急值守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济源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2021-04-29 1 1 济源日报 c_66311.html 1 示范区领导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