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示范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活动

本报讯(记者 史丽娜 见习记者 李玥玮)4月27日,示范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史斌出席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有关“党史中的青春故事”主题微宣讲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度示范区“两红两优”评选情况。

李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迫切需要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领域勇挑重担、主动担当,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李哲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学好党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要学愚公强担当,在传承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投身青春创业、青春建功等活动,在担当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增强实践本领,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和首创精神,用青春正能量推动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出更多“济源模式”“济源速度”“济源传奇”。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分别为9名获奖的“微宣讲家”和10个“两红两优”获奖代表颁奖。

2021-04-28 1 1 济源日报 c_66249.html 1 示范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五四”表彰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