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济源要闻

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济源专场开讲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子君)11月16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济源专场在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宣讲人是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获得者宋丽萍老师。示范区百余名骨干志愿者聚集一堂,聆听宋丽萍老师分享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酸甜苦辣。一个个温暖感人的爱心故事,一段段难忘深刻的真实经历,让在场的志愿者感动不已。

据了解,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济源专场,是由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根据河南省文明委相关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的。本次宣讲特别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获得者宋丽萍老师来到济源,进行为期3天的6场宣讲。

2020-11-17 1 1 济源日报 c_58750.html 1 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济源专场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