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济源要闻

市政协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牛曦阳)11月16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如何用好政协平台做好民主党派工作,为济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国强指出,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人民政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加强与民主党派的经常性联系,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济源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协作水平,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履职本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联系群众,努力担当作为,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民主党派在市政协以本党派名义建言资政、发挥凝聚共识作用及参与共同性事务协商和合作共事等机制建设,加大与各民主党派的联合履职力度,引导委员和界别群众建良言、谋善策、出实招,在调查研究上多下功夫,积极为济源“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献计出力。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济源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示范区政协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席李立社主持会议。

2020-11-17 1 1 济源日报 c_58749.html 1 市政协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