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坚持制度自信 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上接第一版)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新成效,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服务辖区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玉川产业集聚区工作人员苗王亮说:“通过聆听宣讲,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渊源和显著优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制度自信的认识更上一层台阶。今后,要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紧密依靠群众,实现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认真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成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刺全面目标任务,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人事政工科负责人李芳功说。

思想在宣讲中升华,共识在交流中凝聚。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的同频共振,在济源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记者 卢愚公)

2020-01-10 1 1 济源日报 c_43186.html 1 坚持制度自信 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