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微电影《本色赵粉艳》获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纪实类铜奖

本报讯 (记者 史方方 通讯员 赵炜方)6月20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由我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赵粉艳为主人公的微电影《本色赵粉艳》,在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活动中获得纪实类铜奖。

由我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赵粉艳为主人公的微电影《本色赵粉艳》从4000余部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纪实类铜奖。该剧主要讲述了2018年的一天,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120中心的指令后,急诊科医生赵粉艳等人到达济晋高速车祸地点进行救援。当时四周都是大雾,为了查看司机伤情,赵粉艳一脚踩在高速公路高架桥栏杆上,一脚踩在扭曲变形的驾驶门上与司机对话,稳定对方情绪,最终成功将驾驶员救出。

2019-06-21 1 1 济源日报 c_32046.html 1 微电影《本色赵粉艳》获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节纪实类铜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