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本报讯 春节临近,用钱的地方多了起来。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反假币意识,提高群众的识假、防假能力,1月29日,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在永辉超市门前广场设立反假币咨询台,为广大群众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

活动现场,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详细介绍2005年版、2015年版人民币的票面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反假币常识,认识假币危害,共同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

一直以来,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通过多种方式增强公众反假币意识。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假意识,提高了公众的识假、反假技能,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孔晓萍)

2019-02-01 1 1 济源日报 c_18951.html 1 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