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沁园中学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愚公家乡好少年”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1月30日,沁园中学慰问了道德模范毛立争和“愚公家乡好少年”崔哲源,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在毛立争警务室,沁园中学一行人了解了警务室的发展历史,学习了毛立争的先进事迹,希望毛立争作为学校的“德育导师”能够经常帮助指导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随后,沁园中学一行人慰问了“愚公家乡好少年”崔哲源,鼓励崔哲源继续提升自己的艺术素养与内涵,发扬自立自强、乐观进取的优良品质,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据了解,沁园中学将继续关注崔哲源的学习与生活,给予他更多的关爱,使其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 (郭瑞)

2019-02-01 1 1 济源日报 c_18950.html 1 沁园中学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