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第14届河南教育名片 发布仪式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鸿斐)11月2日,第14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布仪式暨“沁教育”观摩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校长、教师参加了发布仪式。周口市文昌中学、鹤壁市淇滨中学、济源市北海中学等10所学校被授予第14届河南教育名片(初中组)称号。第12届河南教育名片(初中组)称号的获得者济源市沁园中学被授予“河南教育名片示范校”称号。

河南教育名片评选活动,是教育时报社为提升中原学校的品质与魅力、搭建走出河南的平台与桥梁,精心策划的年度教育展评活动。目前,评选活动已经举行了13届。百余张教育名片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各个学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河南教育的良好形象。

第14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布仪式由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教育时报社主办,济源市沁园中学承办。发布仪式上,被授予“河南教育名片”称号的学校校长分别作了报告。

此外,与会人员还来到济源市沁园中学,实地观摩了“沁教育”理念下的“沁德”“沁能”“沁智”“沁心”课堂。

当晚,济源市沁园中学在愚公剧场举行了综合素质展演。

2018-11-03 1 1 济源日报 c_15287.html 1 第14届河南教育名片 发布仪式在我市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