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速览济源

玉川快讯

〉〉〉 市科技馆升级改造后的儿童科技乐园,国庆节期间向市民开放。

〉〉〉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于9月1日正式实施,我市日前发放首批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 王屋山景区对全国人民警察实施免门票优惠政策,优惠期限截至2019年12月31日。

〉〉〉 省“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督导组来济,督导检查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将于10月13日在九里沟景区举行。

局委短波

〉〉〉 市住建局围绕城区黄土裸露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行动,集中解决城市绿化带断垄、绿地遭破坏等问题。

〉〉〉 应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邀请,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到河南规划大厦参加“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沙龙活动,探讨如何在乡村规划建设中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

〉〉〉 国庆节期间,我市组织公安特警、武警开展联合巡逻执勤,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学习培训会。

镇街之声

〉〉〉 五龙口镇投资建设的沁水园文化广场已完成书画广场、沁园春主题文化广场、儿童游乐区、活动健身区等主体工程。

〉〉〉 邵原镇花园村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等一行到舞钢市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 坡头镇组织辖区23个行政村开展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第二次观摩评比活动。

〉〉〉 国庆节期间,梨林镇辖区群众举行了升国旗、文艺会演、篮球友谊赛、亲子运动会等活动。

〉〉〉 北海街道办事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法比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文字整理:记者 郭跃军 任浩浩 通讯员 赵兴华 和宁 孙文娟 翟爱国 彭伟玲 张红星 投稿信箱:jyrbsa3@126.com)

2018-10-09 1 1 济源日报 c_14338.html 1 速览济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