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济源建业:厚土深耕 匠筑不凡

济源建业项目实景 图片由济源建业提供

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画卷中,愚公故里的非公有制企业,传承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不仅依托改革开放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还依托改革开放创造了勤勉、勇敢、创新、执着等精神财富。他们用拼搏奏响了济源改革开放史上最生动、激越的交响曲,他们的开拓奋进成为玉川大地最有创造力与活力的改革音符。

2004年,建业进入济源市场。济源建业经过14年的项目开发和品牌积淀,羽翼日渐丰满。自进入济源市场始,济源建业秉承建业集团“根植中原 造福百姓”的品牌理念,用14年的深耕,见证了济源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参与了济源品质人居的迭代更新。

厚积薄发 深耕品质居所

企业融入一座城市,不仅要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更要成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济源建业始终秉承精品住宅的理念,凭借对济源市民需求的敏锐洞悉和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营造了一座座融入城市文化的精品住宅。这不仅是对济源城市精神的致敬,也是对济源人民厚爱的回馈。每一座品质居所,济源建业皆用心用情。

2004年至2018年,济源建业在济源累计开发项目6个,建业·森林半岛、建业·壹号城邦、建业·新天地步行街、建业·联盟新城、建业·壹号城邦天玺、建业·贰号城邦,累计服务业主超5000户,深受新老业主的认可和信赖。2018年,济源建业再出发,倾力打造品质新作,建业城、建业·花园里、建业·桂园,为济源人民再造品质、低密、多业态居所。

业绩只是表象,品质才是根本。济源建业制定了多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质量内控标准,保证济源建业的房子在原料选择、基础建设等环节都有质量保证。同时,济源建业还不惜花费重金,聘请国内权威的独立第三方工程评估机构,独立地检查评估济源建业的每一个项目。

不辱使命 创造美好生活

人们常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搬进小区两年了,物业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我们省心省力、很有归属感!我和老伴的晚年生活非常舒心。”住在建业·壹号城邦的张奶奶竖起大拇指赞叹道。

建业·壹号城邦定期组织业主家庭开展主题联谊活动,为邻里构建沟通的桥梁,营造独特的“信和”邻里文化,用真诚的服务善待业主。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客户群体的特点与需求,济源建业还专门成立了客户研究部,通过客户场景还原,来了解客户的“痛点”与“敏感点”。此外,济源建业还主动让业主来“找茬”。济源建业为业主举行了多场“工地开放日”和“总经理见面日”活动,让业主能实时监督工程品质。执着的品质坚守,换来的是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济源建业累计服务业主超5000余户,交付满意度达95%以上。济源建业用心用情,创造美好生活社区。

强烈的自省意识和忧患意识是建业稳健经营、不断发展的前提。怀着对客户的真诚和责任,建业集团每年拨专项资金用于5年以上的社区升级改造、人居环境改善。今年4月至8月,济源建业集中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更换门禁系统、小区道路重新铺设、草皮树木补种、路边石刷漆、灯杆重新刷漆等社区配套设备维护、清洁整改工作。济源建业“琢玉行动”再掀高潮,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从“琢玉行动计划”专题小组的成立到回访客户、满意度调查,从多次会议的召开到项目现场的踏勘检查,从景观修整到消防器材的维修……“没有任何理由向客户提供有瑕疵的产品,没有任何理由向客户提供二流的服务”的理念已经植入到每一个济源建业人的心中。

匠心造房只是济源建业工作的一部分。全面深入业主全生活周期服务,悉心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让孩子快乐成长,让老人老有所乐,则是济源建业努力的目标。在物业管理2.0时代,济源建业把智能化、便利化的生活方式,带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推出济源建业“一家”APP和济源建业“一家”社区服务站,集合线上、线下为业主带来更多无微不至的幸福人居体验。

不忘初心 践行社会责任

过去的14年,济源建业始终不忘传承与担当社会责任。在“致力成为较有信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愿景的指引下,公司在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2016年,济源建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济源分行到王屋镇庭芳小学开展“冬日暖阳送温暖”活动,为该校30名特困生捐赠价值共计30000元的棉被、书包、衣物、棉门帘等物资,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2017年,济源建业与济源市城乡规划局对邵原镇花园村进行帮扶,资助40吨水泥用于危房修缮、改造。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危房改造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程部对危房改造施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具体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引导群众充分利用现行政策,自强自立,积极改善居住条件。

岁月悠悠,弦歌激扬;前路漫漫,道阻且长。14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对于未来的发展,济源建业总经理李世安表示,济源建业将坚持精耕细作的产品策略,打造更多优质宜居的项目,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从客户需求倒推产品设计,为济源社会经济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为济源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提升济源人民的居住生活品质。

2018-10-09 本报记者 杜婷婷 通讯员 王晶 1 1 济源日报 c_14337.html 1 济源建业:厚土深耕 匠筑不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