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聚焦民生福祉 加快建设济源人民美好生活

(上接第一版)该局将紧紧围绕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两个国字招牌为引领,加快建设城市书房,创新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打造精品剧目,探索线上演播、云旅游、数字艺术和沉浸式体验等新业态发展模式,加快推进王屋山5A级景区创建,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旅游景区提档升级,不断优化文化旅游产品供给,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生活品质环境。

在轵城镇良安新村,特色餐饮一条街正在加快建设。“这条街长约300米,现在正在招商。村北边有高等院校,西边有白银城等,以后的客流量会很大。我们的乡村旅游项目可以让村民在家门口创业就业,方便学生、务工人员品尝特色美食。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开展小吃技术培训,尽快让街‘动’起来。”轵城镇良安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团信心满满。

2023-03-25 1 1 济源日报 c_95266.html 1 聚焦民生福祉 加快建设济源人民美好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