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专刊

济源六中

整装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

2023年,济源六中将持续巩固清廉学校建设成果。在目前清廉学校建设基础上,推进清廉建设向教职工家庭、学生家庭延伸,将清廉建设与家庭美德、家校共育有机结合,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纯朴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家庭育人环境。

进一步加强学校硬件建设。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加快推进校门口东侧新建综合楼工程建设,解决教学场所不足问题,满足学生选课走班需求,为新高考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

纵深推进德育导师制建设,争创省级德育先进校。学校将德育与教育教学、学生在校生活、家校共育进行融合,开展师生谈心、教师大家访等活动,推进德育工作深入学生群体,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继续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办学水平。目前,学校信息技术2.0工程建设已经取得成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在教师中全面普及信息技术,丰富学科科技教育资源,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让学生学得轻松、学得开心、学得有效。

2023-03-22 济源六中 1 1 济源日报 c_95108.html 1 整装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