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奋楫笃行开新局 勇毅前行向未来

——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在示范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上接第一版)他们将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聚焦“交通强区”建设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加快项目建设为统领,以抓好交通安全为前提,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全面构建内通外联的大交通格局,全力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提供更强支撑。

示范区民政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自查、认清短板、坚定信心、乘势而为,“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报篇幅虽然不长,但传达出的是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 天坛街道商业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李晓艳说,近年来,社区全面细致了解居民所需所求,精准高效解决居民急难愁盼,推动基层治理、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下一步,他们将深入推进“五治融合”,实现社区精细管理和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用苦干、实干诠释初心和使命,淬炼好作风、激发新作为,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2-10-14 ——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在示范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1 1 济源日报 c_89452.html 1 奋楫笃行开新局 勇毅前行向未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