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重温艰苦奋斗路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史丽娜)7月1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孙玉会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孙玉会来到引沁灌区管理局,参观引沁文化展厅,观看《激情岁月树丰碑》专题片,和大家一起重走引沁济蟒渠,重温艰苦奋斗路,深刻感受当年老一辈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战天斗地、不畏艰险的奋斗历程。站在群英洞广场,孙玉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24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近距离了解引沁济蟒渠,思想得到洗礼,身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引沁济蟒渠是愚公移山精神的现实体现,是济源人的精神财富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勇创一流的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2 1 1 济源日报 c_85187.html 1 重温艰苦奋斗路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