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济源六中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本报讯 7月1日,济源六中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主旋律。

经过前期预赛,10个班级参加决赛。参赛班级均以济源六中校歌《追梦》开场,并分别选唱《强国一代有我在》《龙的传人》《精忠报国》《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抑扬顿挫的音调、整齐的动作、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此次比赛在全场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活动最后,相关人员评出一、二、三等奖,学校党总支负责人为获奖班级颁奖。

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传承红色精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从红色经典歌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奋斗,开启新征程。(梁东玲 连安民)

2022-07-02 1 1 济源日报 c_85163.html 1 济源六中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