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史丽娜)4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和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示范区党工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安排贯彻落实举措。

田国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增进界别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委员读书活动打造成为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成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的一项重要工作品牌,以“书香政协”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为契机,全面总结近年来市政协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持之以恒补短板,一以贯之强弱项,推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在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助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2022-04-28 1 1 济源日报 c_82507.html 1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