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张战伟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对接工作

以改革创新引领中原特钢转型发展

本报讯(记者 郑海波)8月21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赴京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对接工作,就加快推动中原特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龚艳德进行座谈交流。

龚艳德向张战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对中原特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龚艳德说,近年来,中原特钢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下功夫调整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取得较好的发展业绩。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将大力支持中原特钢加快改革,在转型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将坚定不移深化与济源合作,和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努力,全力推动中原特钢体制机制创新、产品结构调整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中原特钢更好适应市场、融入市场、把握市场,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张战伟对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期以来对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战伟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中国制造业的领军者,中原特钢在特钢和装备制造行业中具有制度、设备、技术等多方面显著优势。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原特钢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在下一步发展中更加关心关注中原特钢,以更好的机制、政策和产品结构,为中原特钢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动力。希望中原特钢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把高端钢材料研究开发和高端装备制造协同起来,把军品民品协同起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抢占市场,以改革创新引领发展,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技术创新,加快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把企业的制度优势、设备优势、技术优势充分转化为发展优势。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特钢发展,进一步密切企地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原特钢加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董春波,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关部门和示范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0-08-24 张战伟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对接工作 1 1 济源日报 c_55104.html 1 以改革创新引领中原特钢转型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