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济源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董慧敏)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济源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篮球城西广场举行。

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济源操舞协会百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展演,营造了热爱体育运动、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民健身日”活动进行了相应调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济源将依托各体育协会,举办线上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比赛和线下乒乓球比赛等。

近年,济源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把人民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健身设施,积极构建健身组织网络,提高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形成了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技赛事同步发展、体育与健康产业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济源也因此获评全国体育先进市,获得全国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等称号。

2020-08-10 1 1 济源日报 c_54460.html 1 济源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