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十大出彩济源公安人”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记者 史丽娜)1月9日晚,向人民报告·济源公安“十大出彩济源公安人”颁奖典礼在愚公剧场举行,对荣获“十大出彩济源公安人”及其提名奖获得者、先进警务工作者、最美警嫂、近3年获得省部级及二等功以上单位及个人代表颁了奖。李哲、王惠民、宫鸣、张亚洲、卢远、卫祥玉、李红念、史斌、韩轩、朱孟侠等出席颁奖典礼。

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李红念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付出辛勤劳动的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全体公安人拼搏奋斗、攻坚克难,多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公安机关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前列,在“四防一排查”爱民实践活动上求实效,在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上立新功,奋力开创新时代济源公安工作新局面。

颁奖典礼以视频短片、现场访谈、歌舞、小品、情景诵读等方式进行。歌舞《不忘初心》唱出了人民警察不忘初心、奋斗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小品《难忘的生日》演绎了人民警察如何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取舍的感人故事;小品《毛立争》、情景诵读《选择》、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等节目展现了近年公安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旋律,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誓言,充分诠释了济源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勇毅前行的奉献精神和忠诚为民的初心情怀。

2020-01-10 1 1 济源日报 c_43139.html 1 “十大出彩济源公安人”颁奖典礼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