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示范区召开基层扶贫干部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张恒)1月9日,示范区召开基层扶贫干部座谈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出席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基层扶贫干部敞开心扉,谈感受、说体会,谏真言、献良策,并就帮扶措施、信息共享、扶贫项目实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合作社带贫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哲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基层扶贫干部送上新年慰问。李哲说,2019年,在广大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下,济源带出了一批先进班子、培育了一批致富产业、完善了一批基础设施、引领了一批致富群众、储备了一批后备力量、培养了一批优秀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可圈可点。

李哲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认清形势和任务,坚定信心和决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当敢作为。要突出重点,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以基层党建为引领,着力解决饮水安全、住房安全、标准卫生室建设等问题。要加强统筹谋划,着力解决产业扶贫、合作社带贫等问题,明确责任,加大技术指导和集中培训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示范区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各行业部门扶贫干部,相关镇村扶贫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督查巡查组、扶贫办工作人员等基层扶贫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2020-01-10 1 1 济源日报 c_43137.html 1 示范区召开基层扶贫干部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