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我市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1月15日开始

本报讯(记者 武迪 通讯员 卫娟)1月11日,记者从市招生办公室获悉,我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5日至17日,考试时间为3月9日。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入报名系统即可按要求报名。市招生办公室将于1月15日至1月18日对我市考生进行网上审核。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1日。报名成功后,考生于3月5日至3月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须交验准考证、身份证。

据悉,本次报考对象为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我省的社会考生,报考类别有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2019-01-12 1 1 济源日报 c_18098.html 1 我市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1月15日开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