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孔晨)1月11日,我市在行政区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在济源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王惠民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治欠保支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至春节期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站位全局,落实部门责任,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要全面排查,扎实开展集中专项检查行动,摸清欠薪底数,督促限期整改,依法严厉打击恶意欠薪、逃避欠薪犯罪行为。要落实责任,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切实督促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制度,实行欠薪案件任务交办单制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保障农民工获得劳动报酬权益。

2019-01-12 1 1 济源日报 c_18088.html 1 我市安排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