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市政协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马欢)1月11日,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李社会、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党组向市委汇报2018年工作的报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表彰工作方案的说明。

田国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委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上来;要组织召开各专委会联系委员座谈会,围绕委员履职档案进行交流讨论,广泛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全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向老干部和常委征求意见,尽快拟定表彰项目,制定实施细则,精心打磨细节,强化分工协作,把政协全会这件全市人民政协生活中的大事办好;要高标准谋划2019年工作,按照坚持质量优先、紧扣全市大局、顺应群众期待、符合政协实际、体现务实创新的总体要求,制定好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和重点履职活动,统筹安排好春节前各项工作,以务实的履职成效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1-12 1 1 济源日报 c_18086.html 1 市政协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