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沁园中学校长卫强被评为2018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教育时报社获悉,沁园中学校长卫强被评为2018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2018年12月,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时报社启动了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经推委会初评、公众投票、专家终评等环节,卫强等10人当选2018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

据了解,2014年9月,卫强开始担任沁园中学校长。近年,沁园中学聚焦文明校园、智慧校园、书香校园、幸福校园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益和社会声誉。2017年,沁园中学在全省40多所申报学校中以最高票数被评为河南教育名片学校。

卫强表示,沁园中学在今后将继续探索“沁教育”发展模式,为创办全国一流济源特色教育、培养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战兵)

2019-01-07 1 1 济源日报 c_17837.html 1 沁园中学校长卫强被评为2018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