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石迎军在调研城建项目时要求

力争今冬明春城市形象有较大改观

本报讯(记者 王会)城建项目进展如何?推进中还存在哪些问题?11月17日,市长石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建项目。石迎军要求,要站在立足城市长远发展、为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力争今冬明春我市城市形象有较大改观。副市长李拴根陪同调研。

石迎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引黄调蓄工程、玉泉街道空闲地生态修复工程、世纪广场改造及公厕改造工程等,详细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查看规划设计图纸,对玉泉街道迅速行动、高标准规划和施工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石迎军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必须先行。与往年相比,今冬明春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将大幅增加,投资规模也将大幅增加。各相关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积极主动加快建设,努力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使我市城市面貌大为改善、城市形象大为改观。

石迎军要求,一要加快进度。抢抓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大干快干,从手续办理、规划设计到施工建设,都要加快进度,确保明年五一前这批城建项目大头落地。其中,世纪广场改造工程要在春节前完工。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抓好落实,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二要提高标准。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从道路铺装、材料选购到设计理念、建设品质,都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完善手续。严格建设程序,完善项目手续,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使每一个城建项目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财政部门要把好资金评审关。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18-11-19 石迎军在调研城建项目时要求 1 1 济源日报 c_15808.html 1 力争今冬明春城市形象有较大改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