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济源农产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农交会

本报长沙讯(记者 史方方 通讯员 靳俊英)11月1日至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湖南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6家企业的20余类名优农产品亮相这次农业盛会。副市长侯波率济源市代表团参会。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办展宗旨和“精品、开放、务实”办会原则,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开展品牌农产品营销推介活动,推动农业贸易合作与发展。

农交会期间,摆放在河南展厅济源展区的名优农产品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参观、品尝、洽谈。记者了解到,我市6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展,展出畜禽产品、饮料制品、奶制品、茶产品等20余类特色优质农产品。其中,丰之源的核桃露、鸿润饮品的愚果山楂、益和源的果蔬复合饮料、鸿润苗木的核桃经过省级专家评审,入选省综合展厅展出。这将对提高我市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沃饮品、阳光兔业2家企业的产品参加了济源展区的展示。我市还组织津鸿农林、华罗农牧等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参会。

2018-11-03 1 1 济源日报 c_15282.html 1 济源农产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农交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