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院士中原行济源对接座谈会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孔晨)10月28日,院士中原行济源对接座谈会在郑举行。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副市长俞益民出席会议。

俞益民对参加座谈会的院士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济源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借助此次院地院企对接活动,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和济源企业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产生新的成果,一同助推济源在传统产业延伸产业链、高端制造业智能化、工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产学研结合创新等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济源工业经济发展,为济源工业经济发展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济源宣传片,来自北京工业大学、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的6位院士、专家先后介绍了各自科研成果及对接情况,济源钢铁、豫光集团、万洋集团等我市5家重点企业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及对接技术需求。随后,各位院士、专家与我市及我市重点企业进行了院地院企对接。

2018-10-29 1 1 济源日报 c_15091.html 1 院士中原行济源对接座谈会在郑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