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五龙口镇第三届稻米节

主办单位:五龙口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西正富硒水稻产业园 济源报业传媒有限公司 济源市农业科学院协办单位:小郎酒 济源跑友会 山猫单车骑行 美利达骑行 小灶火饭店 国风艺术学校

宇华教育 女子旗袍协会 济源博苑教育集团 中国银行济钢支行 春秋茗品

金秋送爽,稻菽飘香。在这丰收时节,五龙口镇第三届稻米节即将拉开帷幕。

近年来,五龙口镇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以稻米节为平台,探索出一条农旅融合之路,打造了享誉济源的“西正富硒大米”品牌,有力推动了全市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

今年,同样的平台,不一样的精彩!一系列颇具创意的活动将在现场上演,奏响田园牧歌,展现西正“稻之美、稻之艺、稻之香、稻之道”。

这个周末,来西正,High起来!

————————————————————————

活动时间:10月13日

活动地点:西正富硒水稻产业园

活动内容:游览稻田文化长廊、玩转稻田童话王国、共绘七彩田园梦、旗袍秀出“江南韵”、水稻亲子收割赛、农耕趣味运动会、“螃蟹”快跑趣味赛、河畔休闲垂钓、幸福迷你马拉松、越野骑行大赛、“梦启稻香”音乐节、单车游园浪漫之约、田野深处骑马撒欢、手机红包疯狂送、幸运抽奖乐不停、全猪宴、稻田餐厅冷餐会、品茶会。

2018-10-12 1 1 济源日报 c_14518.html 1 五龙口镇第三届稻米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