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副刊

“辉煌40年·济源”征文活动邀您参与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济源发展突飞猛进,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变。每个在济源生活、学习和工作过的人都会在这座城市留下美好的记忆。从即日起至12月底,济源日报将开展“辉煌40年·济源”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通过描写普通人生活和工作中的故事和心声,记录改革开放给人们带来的美好变化与幸福瞬间,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市40年发生的巨变,激励人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应紧扣改革开放“辉煌40年·济源”这一主题,内容生动鲜活,主题积极向上,传播主流价值观,让百姓感受真善美,并从中获得激励。

2.征文形式灵活,体裁、题材不限,字数在1500字左右(诗歌不限字数)。

3.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4.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5.请于2018年12月31日前将稿件发至电子邮箱:jyrbyyg@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辉煌40年·济源’征文”字样。

入选作品将在本报“珍珠泉”副刊和官方新媒体陆续刊发。征文活动结束后,本报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作者进行奖励。

济源日报

2018年10月12日

2018-10-12 1 1 济源日报 c_14503.html 1 “辉煌40年·济源”征文活动邀您参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