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全域旅游

济源风景好 十月更妖娆

国庆长假期间,济源旅游全域火爆。行走在济源,无论是城市公园,还是景区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处处是游客爆棚的喜人景象。

王屋山、五龙口、小浪底、黄河三峡、小沟背、九里沟等景区游客摩肩接踵,旅游态势持续火爆;邵原镇娲皇谷,下冶镇韩彦,坡头镇天女河、栗树沟,大峪镇周庄等美丽乡村旅游多点开花,再次热闹了玉川大地。

众多游客自驾来到济源,品尝农家饭,购买地方土特产……各景区、景点农家乐宾客满堂,特色宾馆一房难求。

旅游与文化相融合,迸发新的活力。国庆长假期间,我市旅游特色演艺活动持续发挥催化剂作用,王屋山风景区开光祈福法会暨拜太岁道场、汉唐文化表演等,赢得了数万名游客驻足欣赏;五龙口风景区“国庆七天乐”活动,让游客嗨翻猴山;小浪底风景区“旅游+水利”添重彩,首次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调水调沙,黄河飞瀑美景令游客连连点赞。

游客们纷纷表示,在济源除了欣赏美丽的风景,还能体验到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一样的民俗风情。

2018-10-08 文/图 本报记者 王鸿斐 郭跃军 1 1 济源日报 c_14318.html 1 济源风景好 十月更妖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