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三督导组莅济督导

本报讯(记者 王会)9月21日,以省发改委工程咨询中心党委书记赵书茂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三督导组莅济,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导。市长石迎军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副市长李拴根汇报相关工作并陪同督导检查。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把握河南城镇化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始终把提升城市品质作为重点,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划项目,扎实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突出抓建设、重提质、补短板、惠民生,持续办好全省重点民生实事和全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城市创建、品质提升、民生改善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书茂介绍了此次督导的内容、要求和方式,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紧紧围绕“四篇文章”和民生工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石迎军说,省督导组莅济督导检查,是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一次大检阅,必将促进我市城市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督导组全面客观了解我市各项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我市将进行逐条逐项梳理,分门别类、明确责任、认真整改,确保圆满完成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目标任务。下一步,我市将自我加压,砥砺奋进,持续攻坚,扎实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全力打造秀灵、美丽、宜居、幸福济源。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

2018-09-22 1 1 济源日报 c_5856.html 1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三督导组莅济督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