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全市2018年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9月19日,我市2018年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全市各镇(街道)分管旅游的领导和旅游办主任、旅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村主要负责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旅游驿站及旅游特色村负责人、旅游业协会部分会员、旅发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主战略和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形势需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旅游管理者的施政、管理、决策能力而举办的。本次培训班时长两天,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李连璞等旅游业界专家学者对学员们进行全方位的辅导。 (王志远 王利敏)

2018-09-21 1 1 济源日报 c_4241.html 1 全市2018年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