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020年06月04日 手机济源网

(上接第一版)

一周的培训在紧张、高效、热烈的学习气氛中圆满结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掌握了新理念和新方法,结合实际将所学知识转化成发展思路、方法和措施,并积极运用到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实践中,切实发挥头雁引领作用。

“党支部书记作为一个村的领头人,要有思路、有胸怀、敢担当、知法纪。今后我一定带着所学的知识,结合实际,多做为民服务的实事、好事。”五龙口镇留村党支部书记赵先锋说。

“我要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紧密联系群众,为民所想,为民而干。”承留镇花石村党支部书记周全喜说。

铮铮誓言映初心,拳拳之心皆为民。27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这里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他们必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给济源的未来带来值得期待的全新改变。(记者 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