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石迎军在济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上要求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4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 (记者 王会) 1月23日,济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及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情况和济源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石迎军指出,疫情防控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