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石迎军在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暨慰问一线职工时指出 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 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 2020年01月24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 (记者 王会) 1月23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带队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

石迎军一行来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对去年济源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石迎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安部门从严治警、善打硬仗,在加强治安管理、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维护了济源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加强警情研判,加大巡逻力度,完善防控体系,真正做到有警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维护好济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国网济源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石迎军听取了济源春节供电保障情况汇报,要求电力部门统筹做好调度管理,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完善应急抢修方案,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