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张战伟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 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困难群众杰出人才 2020年01月24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 (记者 郑海波) 1月23日,腊月二十九,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检查疫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慰问一线职工、困难群众、杰出人才,要求要严格落实疫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服务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凶猛,做好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在玉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点,张战伟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科学应对,制定周密应急预案,从留置观察开始,从就诊接诊开始,从第一例确诊之前开始,细致有序做好防控应急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张战伟还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人身健康安全。

年关将近,困难群众能不能过个好年,张战伟十分牵挂。在沁园街道邮政小区,张战伟看望了做过癌症手术的低保户张改成,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向他和他90多岁的老母亲致以新年的祝福。张战伟对张改成说,任何时候党都是人民最大的靠山,在党的关怀下,再大的困难都能过得去。(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