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 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 2020年01月24日 手机济源网

(上接第一版)保证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平稳。

在大张盛德美购物中心,石迎军首先检查了商场消防安全,随后来到春节济源储备肉投放点,实地查看政府储备肉供应情况,并与正在排队购买政府储备肉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市民需求。石迎军指出,投放销售政府储备猪肉是强化市场调控的重要举措,是重要的惠民举措。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措施,及时足额投放,让老百姓买得起肉、吃得上放心肉,让家家户户高高兴兴过春节。

在火车站,石迎军一行详细了解春运服务保障、安全措施及反恐防暴部署情况。石迎军指出,春运工作责任重大,火车站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做好保障,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乘车环境;要科学安排执勤,做好治安、防暴、反恐等各项工作,维护好春节期间济源社会治安秩序。

在市人民医院,石迎军一行来到呼吸科、急诊科,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济源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石迎军指出,人民医院作为疫情定点救治医院,要提前做好药品器材等物资储备工作,坚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同时做好医护人员防护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王惠民、卫祥玉、俞益民、李红念参加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