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示范区领导慰问扶贫干部 2020年01月24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记者 卜苏梦)1月23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带领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扶贫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卫祥玉一行先后来到扶贫干部陈建政、李文娟家中,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他们送去春联、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卫祥玉详细了解了扶贫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表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扶贫干部是中坚力量。他们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他们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艰辛付出值得肯定、值得尊重、值得感谢。

卫祥玉还勉励扶贫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施展抱负、造福人民的重要平台和难得机遇,坚持产业扶贫、咬紧牙关、苦干实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扶贫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贫困户,帮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安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