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市召开打造最佳 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11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 12月10日,我市召开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听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涉企优惠政策兑现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庆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协调推进,提高“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完成度和群众满意度。要借鉴全国先进经验,进一步简化涉企优惠政策兑现流程。要加快推进群众办事8个方面材料免提交工作,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要扎实推进集中进驻工作,真正实现审批提效、服务提质、流程规范、办事简便。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智慧医疗惠民”工作,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供给服务。要建立健全衡量营商环境的标准体系,建设大数据评价可视化系统。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学习吸纳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创造更多亮点,带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郑海波 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