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思礼镇举办2018年 “五美庭院”暨“好乡贤”表彰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记者 李珊珊)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扎实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思礼镇决定于10月14日至17日在27个行政村举办2018年“五美庭院”暨“好乡贤”表彰活动。

活动前期,思礼镇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评选公示、镇党委审核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480户“五美庭院和56个“好乡贤”。

16日,在表彰活动现场,思礼镇对三河、北官桥等5个村获得“五美庭院”“好乡贤”的家庭和个人发放了证书和礼品。在举办表彰会的同时,思礼镇还举办了老年人聚餐活动,并通过戏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向老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思礼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五美庭院”家庭和“好乡贤”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镇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践行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家庭做起,从个人做起,户户争创“五美庭院”,人人争当新时代“好乡贤”,为中原更出彩、济源出重彩、思礼争头彩争做贡献、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