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全市第10期市管干部研修班和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10月17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记者 马欢 通讯员 张点点 于修建)10月16日,全市第10期市管干部研修班和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单位和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的副职领导干部,以及各单位2017年年度考核时报送的副职后备干部人选共93人参加了培训。

加强干部培训,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济源出重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市委组织部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好好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加强思想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要静下心来,坚持学思践悟和交流提高,确保在思想上“充好电”、在精神上“补好钙”、在工作上“加好油”。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将通过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专题研讨等形式,重点对党性教育、政治理论、业务技能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队伍的创造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