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我市山区学校 2018年10月17日 手机济源网

本报讯 (记者 史方方)10月16日,由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济源市委承办的“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我市山区学校,凝聚大爱力量,爱心呵护蓓蕾。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出席活动。

据了解,“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公益助学活动9月27日正式启动,将在全省开展19场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我市是第二站。 本次活动为下冶镇第一小学、王屋镇大路小学、邵原镇实验小学、大峪镇第二小学捐赠了希望图书室和体育器材,为100名建档立卡的留守儿童代表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为90名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情暖童心”物资,为90名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情暖童心”大礼包。

王军霞在致辞中对团省委组织的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境,树立远大理想,奋力走好人生路。